本科教育

教务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务公告 > 正文

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年本科生转专业笔试实施细则

时间:2023年03月28日 17:03:11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1. 笔试基本要求

本次考试严格按照《吉林大学本(专)科学生考试纪律规范》执行。

(一)参加笔试考生需携带身份证原件、蓝皮学生证原件、准考证,三证必须齐全。学生证丢失的须由学院出具带有照片、辅导员签字、加盖公章的证明。身份证丢失的须由公安机关补办临时身份证。

(二)考生需携带黑色签字笔、铅笔、橡皮等必备文具。(禁止携带计算器)

(三)严禁随身携带具有通讯功能的电子设备,如携带手机需关机并放到监考教师指定位置。考试过程中如发现考生随身携带具有通讯功能的电子设备,一律按违纪处理。

二、笔试信息

(一)考试时间:20234月1日(周六)上午8:30-11:30;

(二)考试地点:吉林大学中心校区第三教学楼四阶、八阶、九阶;经信教学楼F6阶。

(三)考试科目:《数学》和《物理》,详见《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年本科生转专业(类)工作实施方案》。

三、笔试考场安排

详见附件1《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年本科生转专业笔试考生考场安排》。考试座位在开考前公布,考生应于考试当日8:15入场完毕,开考前未入场同学视为自动放弃。

四、信息公开发布

笔试成绩、面试名单及后续面试安排等信息将20234月3日前在学院官网(网址:ee.jlu.edu.cn)教务公告板块中发布。咨询电话:0431-85168415

五、违规处理

对在本科生转专业考试中违反考试管理规定和考场纪律,影响考试公平、公正的考生、考试工作人员及其他相关人员,一律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严肃处理。

 本办法由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328日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