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教务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务公告 > 正文

喜报!我院学生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3年03月28日 16:26:11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202332426日,推迟了一年的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在华东师范大学成功举行。经过选拔,吉林大学共有10名同学代表学校参加了数学专业组和非数学专业组的决赛,其中我院2020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生周律坚(学号19200921)和顾城瑞(学号24200716)代表学校参加了非数学专业组的决赛。经激烈角逐,周律坚同学以全国非数学专业组第6名的优异成绩荣获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非数学专业类)一等奖,顾城瑞同学荣获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非数学专业类)二等奖。两位同学为学校和学院赢得了荣誉!向获奖的两位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全院同学以周律坚同学和顾城瑞同学为榜样,发扬我院优良治学传统,求实创新,励志图强,刻苦学习,勇攀高峰!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