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拥抱春天,五月的花海”——心灵沟通主题班会系列活动

时间:2016年04月29日 14:43:34 发表部门: 研究生办公室 点击次数:

春天悄然而至,处处鸟语花香。为帮助2015级研究生缓解科研压力,在紧张的学习中能抽出时间休息一下,在学校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的号召下,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于近期展开了心灵沟通主题班会。2016年4月26日至27日,学院对2015级全体研究生开展了以“拥抱春天,五月的花海”为主题的心灵沟通主题班会,活动分为三场,地点选择了美丽的五月花广场。本次活动由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朋辈心理辅导员孟爱华主持,刘奇楠、李亮、牛新涛三位班长作为活动助理。

首先,同学们通过做游戏的形式,逐渐找到班级的氛围。之后,以“凑人民币”等游戏引导大家活动起来,并快速地熟悉起来。接下来,开始玩起了“丢手绢”的游戏,春暖花开的季节,虽然长春还有点冷,但是在青春洋溢的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显得格外温馨,整个校园都随之跳动起来。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很快卸下科研的重担放松了下来,相信在以后的科研中更能以积极地态度面对困难。本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提高了集体荣誉感,而且能够让同学们更好、更快地融入大集体,乐观面对接下来的学习生活。祝福电子学院每位同学能够在轻松温馨的环境下,科研顺利、学习进步、开心度过每一天。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