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电子学院研究生2016年校“阳光体育篮球赛”获得亚军

时间:2016年06月06日 15:45:25 发表部门: 研究生办公室 点击次数:

   暮春已去,炎夏悄临,为丰富我校广大研究生课余生活,提升研究生身体素质,增进各培养单位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吉林大学研究生会举行了2016阳光体育研究生3V3篮球赛。

    6月4日,研究生3V3篮球赛于前卫南区篮球场举行。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选派了实力强大的阵容,并通过小组赛、淘汰赛,一路厮杀打进了总决赛,最终在队员们的努力拼搏下,斩获了亚军的好成绩。比赛中我们电子学院的队员展现了高度的竞技风尚,打出了团队精神,也展现了运动中的友谊之情。赛场上队员驰骋疆场,挥汗如雨,场下女队员亦不甘示弱,在定点投篮的项目中,为总成绩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丰富了研究生的业余生活,放松了身心,只有拥有强健的体魄,才能更好的投入科研工作中。同时,通过这次活动也促进了各培养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希望在以后的科研中各培养单位也能互相借鉴经验。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