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聘任马春生教授为研究生课程教学督学员

时间:2015年11月04日 11:06:42 发表部门: 研究生办公室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研究生教学管理,提高研究生教学质量,建立研究生课程教学管理监督与评价体系,我院聘请马春生教授为学院研究生课程教学督学员。

聘任仪式于2015113日在唐敖庆楼D311会议室举行,出席仪式的有学院党委书记迟宪良,副院长张大明教授,党委副书记吕清华,研究生培养指导委员会成员及研究生办公室的老师。

聘任仪式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吕清华主持,院党委书记迟宪良为马春生教授颁发了聘书。聘任仪式上,张大明副院长就落实《教育部关于改进和加强研究生课程建设的意见》加强我院研究生课程教学管理与监督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对督学员的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了督学员在研究生教学管理中的重要地位。此次仪式,对我院研究生课程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为我院提高研究生教学质量,培养高水平研究型人才打牢坚实基础。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研究生办公室

2015114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