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电子学院2015年“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5年10月28日 13:48:4 发表部门: 研究生办公室 点击次数:

秋风徐来,凉意将至,为增进我院研究生之间的情感,提高同学之间的凝聚力,暖阳下的十月里,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一年一度的“新生杯”篮球赛如约而至。

1019日—28日,我院2015级硕士研究生以班级为单位进行了三场精彩的比赛,最终由集成电路工程班级获得冠军。通过这三场比赛,研一新生主力向我院研二研究生发起挑战,2015级新生挑战成功。28日,我院研究生代表队再次发力,由研一、研二代表队挑战研三、博士代表队,比赛场中迅速的抢球、华丽的转身带球、抛物线式的传球等等高技巧的动作,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呐喊,各班拉拉队更是喊着热情洋溢的口号。队员们球艺精湛,熟练的动作、灵巧的身姿、若风的速度,爆发出强劲的实力,让同学们大开眼界深为敬佩。每一次奔跑,都彰显了年轻人的活力;每一次传球,都能看到大家完美的配合;每一次跳跃,都体现了运动员的潇洒。

我院党委副书记吕清华老师,研究生办公室矫鸥老师,刘晓云老师,闻雪梅老师莅临现场观看,也感受到了我院研究生展现出的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后老师与同学们一同合影留念,通过这次比赛,我院研究生完美诠释了顽强、拼搏、团结、互助,最终比赛以53:62的比分结束,研三、博士代表队获得胜利,本次活动圆满落幕。

电子科技与工程学院

研究生办公室

20151028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