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电子学院2015级研究生代表参加我校新生开学典礼

时间:2015年09月22日 15:27:7 发表部门: 研究生办公室 点击次数:

9月22日上午,迎着初升的旭日,伴着凉爽的秋意,吉林大学2015年开学典礼暨新生军训检阅仪式在我校中心校区主体育场正式上演,我院党委副书记吕清华老师、研究生办公室刘晓云老师以及2015级72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典礼。

上午9点,来自吉林大学军训旅十个营的2015级新生组成的受阅方队依次通过主席台前,接受学校领导及在场师生的检阅,英姿煞爽、气宇轩昂的新生代散发着新一届大学生勇于攀登科学高峰的精神面貌,矫健的步伐续写着吉大人踏实肯干、稳扎稳打的科研态度。典礼上,校长李元元就新生的未来发展发表重要讲话,对新生在学习和工作上提出了新的要求。

2015年新生开学典礼在上午十一时圆满结束,伴着烈日的激情,新的学期在大家热情的期待中也拉开了帷幕,愿我院新一届研究生在接下来的求学路上,再创辉煌。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