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电子学院举办2015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时间:2015年09月02日 02:25:0 发表部门: 研究生办公室 点击次数:

在新学期来临之际,为了让2015级的研究生新生们更好的融入新环境,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15年8月31日晚18:00在唐敖庆D 314会议室举办了2015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学院学位委员会副主席郭树旭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吕清华老师、学院研究生办公室矫鸥老师、刘晓云老师、闻雪梅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由闻雪梅老师主持。首先,由郭树旭教授进行学术道德风尚教育讲座,从实验数据收集、文章撰写和投稿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科研态度,避免学术不端。然后,吕清华老师对学院的师资、学术等情况进行了相关介绍,让同学们对于电子学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接下来,矫鸥老师、闻雪梅老师、助管崔小彪同学、朋辈心理辅导员孟爱华同学依次进行讲解,分别讲了研究生培养,研究生管理,研究生管理系统的使用以及研究生心理健康方面的内容。让同学们对研究生生活有了基本的了解,使同学们能够缓解压力,摆正心态,轻松的面对崭新的研究生生活。最后,在老师们新生们的期待与祝福声中,会议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加深了同学们对实事求是科研精神的认识,丰富了同学们对研究生生活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对新环境的热情与向往。相信,同学们为新学期的到来已经做好了准备,超越自我,开拓更美好的未来。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