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电子学院成功举办 “E职相伴”2015年研究生就业典范讲座

时间:2015年06月16日 15:04:39 发表部门: 研究生办公室 点击次数:

2015年6月11日晚18:00,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唐敖庆D区314会议室举办了“E职相伴”研究生就业创业指导系列活动之2015年研究生就业典范讲座。参加活动的主要为2013级和2014级硕士研究生。活动以讲座的形式,由2012级毕业生就业典范传授求职经验,为即将面临求职的同学们提供了非常大的帮助。

本次讲座邀请了2012级毕业生关瀛洲、肖鑫泽、崔海峰和于博作为主讲人,四位主讲人现已分别签约第一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招商银行、爱立信以及东风日产,涵盖了汽车、银行、电子通信三个行业。主讲人对时下热门的这三个行业的就业形势和未来发展做了系统的分析,对笔试和面试过程中遇到的各种情况做了生动的描述,并且就求职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互动性的讨论,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的情绪都很高涨,最后活动在各位主讲人对师弟师妹们的美好祝福中结束。

参与活动的同学们都表示这是一次贴心而有意义的活动,对自身在求职方面的帮助很大,也期待“E职相伴”系列活动的其它精彩活动。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