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毕业了,E路顺风”我为毕业班做纪念册

时间:2015年06月19日 14:47:5 发表部门: 研究生办公室 点击次数:

又是一年毕业季,为了给毕业生提供一个抒发感情平台,在母校留下最难忘的回忆,收获未来人生路的祝福,传递彼此间最珍贵的友谊,由吉林大学校团委主办,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研究生联合团支部承办的毕业了,E路顺风”为毕业班级制作纪念册活动在2015年6月19日顺利落幕了。

本次活动前期,向本科生、研究生共18个毕业班级征集初稿,反响热烈,各班级积极参与,作图写文,分享着自己班级的点点滴滴;经过无数次的精雕细琢,纪念册终于从初具雏形到最后的大功告成。在活动过程中,邀请到了我院孙洪波院长、迟宪良书记等近20位院领导和老师亲笔为毕业生们题词寄语,孙洪波院长如此写道:“勿忘探索的初心,不怠前行的脚步,做社会砥柱中流。”一字一句中透着深深的情谊,饱含了对毕业生们的期待与鼓励。活动的最后,所有班级的文稿与老师们的寄语被装订成册,原版由学院留存,向每一位毕业生发放了电子版纪念册,翻阅了纪念册后的学生们心中感慨万千,毕业生闻雪梅说道:“这是我在毕业季收到的最好的礼物,在未来的路上,无论有多么艰辛,只要打开这本纪念册,我便能感受到来自母校的力量,源源不绝,推动着我不断地前行。”

这次毕业了,E路顺风”我为毕业班做纪念册活动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巨大成功,不仅让毕业年级同学在离别母校之际,尽情抒发了离别不舍之情,带着最美好的回忆与无限的热情和期待迈向人生下一段旅程;同时,也给师弟师妹们树立了榜样,感受到毕业班级强烈的集体凝聚力,加深了对电子学院和班级的归属感。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