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两学一做”研究生党支部系列活动之“党在我心,逐梦先行”主题党支部联谊篮球赛

时间:2016年10月14日 16:57:52 发表部门: 研究生办公室 点击次数:

金秋十月,天高气爽。为持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加强党内精神文明建设,增进党支部之间的联谊互动,倡导健康有益的体育健身运动,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在研究生各党支部的支持下,在各位老师与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于2016年10月8日-13日在南区篮球馆,由院研究生会组织承办了“党在我心,逐梦先行”主题系列活动之党支部联谊篮球赛。

联谊篮球赛分为新秀循环赛和全明星对抗赛两个环节。新秀循环赛中16级新生班级队分为微固物电队、电路生医电磁队以及集电队两两比赛,三轮比拼之后,累计得分最高的队伍与研二、博二的研究生队比赛,最后挑选出优秀组成研究生队,与教工队展开全明星对抗赛。比赛场面精彩激烈,队员之间默契配合,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中间穿插的女生趣味投篮也为活动增添了不少惊喜和欢笑;决赛中老师们精湛的球技更是点燃了球场的气氛,经过五天的精彩角逐和比拼,党支部联谊篮球赛圆满结束。

比赛结束后,由院党委书记迟宪良老师,党委副书记吕清华老师,研究生办公室矫鸥老师、刘晓云老师和闻雪梅老师分别为个人和班级颁发证书和奖杯。

本次联谊篮球赛由研一党支部组织发起,赛场上,同学们团结拼搏,老师们严谨认真,师生间默契关怀。一方面通过健康有益的体育竞赛,夯实“文化荣校”战略,提高个人身体素质;另一方面通过党支部间联谊,推动党组织生活常态化、党员日常教育管理长效化,加强党内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党性修养为目的,推动“两学一做”抓实见效,促进党支部之间互动,形成联动,将该活动打造为电子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特色创新活动。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