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两学一做”研究生党支部系列活动之“爱我母校,扬我国威”主题大合唱

时间:2016年10月14日 16:42:32 发表部门: 研究生办公室 点击次数:

为庆祝祖国母亲六十七周年华诞,弘扬当代青年爱国主义精神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加强党内精神文明建设,同时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国庆节期间开展“党在我心,筑梦先行”主题系列活动之“爱我母校,扬我国威”主题大合唱,活动于2016109-10日在唐敖庆楼门前举办,累计参加合唱人数300余人。

合唱分为两部分:《吉林大学校歌》和任选红歌曲目。研究生各党支部在国庆假期前共挑选了70首红歌曲目推荐给全体同学,最终选定《当那一天来临》和《中国军魂》作为选唱曲目。尽管十月的气温已近零度,但终究抵不过同学们热情高涨,在整齐嘹亮的歌声中,饱含激情朝气蓬勃的研究生们展现了我们电子人的品格和风尚。

学习《吉林大学校歌》,同学们加深了对校歌的理解,更加深了对母校的爱。正如歌词的描述“人比山高,脚比路长”,同学们未来的路还很长,但是从吉林大学的校门走出,相信在校训精神的引领下,一定能够创造辉煌,将母校荣耀发扬光大!学习《当那一天来临》《中国军魂》等红歌,使同学们回顾历史,激发爱国热情。

本次“爱我母校,扬我国威”主题合唱活动,将母校之音,民族之声深深烙在每一位学子心间。同学们忆苦思甜,更加为母校的今日荣光而骄傲,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自豪。大合唱为我院研究生党员与普通同志提供了更多的交流和接触机会,增强了整个团队的创造力凝聚力,将“两学一做”的“学”与“做”紧密结合,做到“人人受到教育,人人得到提高”,树立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从实际出发,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队伍。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