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电子学院成功举办“E路有你”经验分享交流会

时间:2016年12月08日 17:49:28 发表部门: 研究生办公室 点击次数:

毕业以后是选择就业还是升学,越来越多的同学面对人生抉择时感到茫然,为了帮助追梦路上的同学们找准方向,在吉林大学学生心理健康中心的指导下,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心理部联合本科生团委心理部于2016122日晚6点在唐敖庆楼D314室,面向我院研究生和本科生举办了“朋辈协力心理成长”系列活动之“E路有你”经验分享交流会。

活动邀请的嘉宾有王若溪同学、董妍惠同学、李质奇同学、崔小彪同学和周胜利同学,嘉宾们分别从保研、考研、直博、求职几个方面,将亲身经验与心得技巧分享给同学们,帮助同学们合理的调节心态,从容面对。五位嘉宾中,王若溪同学、董妍慧同学分别是我院16级硕士研究生中考研的高分代表和本硕博连读生的代表,两位同学细致的描述了其为读研做的充足准备工作,告诉师弟师妹们在每个阶段要完成的任务;接下来,李质奇同学以个人亲身经历,为本科生们展示了研究生的科研生活细节,真实的还原了自己为科研付出的努力和收获的重要成果;最后,毕业年级的崔小彪同学和周胜利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就业经历。自由提问环节后,活动在嘉宾与同学们之间的自由交流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为我院研究生和本科生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扩大研究生会微信公众平台的推广。通过交流,帮助同学们全面透彻地认清自我,找准定位,确定目标,调整到最佳状态,从容自信的面对人生抉择与挑战。“人比山高,脚比路长“,未来的路需要自己去走,走出精彩,走出辉煌。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