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电子学院研究生2016年校“阳光体育羽毛球赛”荣获佳绩

时间:2016年06月21日 13:43:22 发表部门: 研究生办公室 点击次数:

盛夏的脚步悄然来临,在这满眼绿色浓郁的季节,为了在研究生忙碌的科研生活中,提高研究生整体的身体素质,增进各培养单位之间的交流,吉林大学研究生会举行了2016阳光体育研究生羽毛球赛。

619日,研究生羽毛球比赛于前卫南区体育馆内如期举行。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经过遴选,派出了实力派阵容,分别报了男单、男双、女单、女双、混双比赛项目,队员们在赛场上奋勇拼搏,挥汗如雨,驰骋疆场,展现出了电子人高度的竞技风尚,展示了良好的团队精神以及运动人特有的友谊之情。马春阳和代建勋在男单比赛中,获得并列第五名;苗春壮在单打、女双比赛中各获得第五名;张培培在混双比赛中获得第五名。男生们身手矫健,女生们亦巾帼不让须眉,为集体成绩贡献力量,斩获佳绩!

    这次活动充分展现了电子学院研究生的风采,同时也丰富了研究生的业余生活,对研究生身体素质也有了一定的提高,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只有拥有良好的身体素质,才可以更好的搞好科研工作。此次活动促进了个培养单位之间的沟通,希望在以后的科研中,各培养单位之间可以继续展开更好的合作交流。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