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电子学院研究生“E职相伴”系列活动之“Young&Friends”助你备战2019求职季

时间:2018年05月03日 08:26:8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2018年5月2日晚18:00,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和“Young&Friends”求职社团在唐敖庆楼D310室共同举办了“E职相伴”主题活动之求职技能专项培训。本次活动邀请到的嘉宾有来自于Y&F社团进行过专项求职培训并且经历过多家企业面试的求职高手,也有来自于电子学院的在求职中身经百战的师哥。

首先,来自Y&F社团的贺鸿飞针对面试的常见过程——无领导小组讨论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他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将无领导讨论的重点归纳为“一个核心,两个基本点”即围绕着得出正确结论这一核心,如何进行思考并且如何表达自己。然后是来自电子学院的李亮主要针对结构化面试进行了讲解,针对结构面的考察方向,面试礼仪,面试法则以及面试小技巧这几个方面分别进行了介绍。并且通过一些实例从正反两个方面分别向大家分析了结构面过程中各种做法的利与弊,让大家更加直观的感受了面试技巧。

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台上与台下互动频繁,台下的同学们在讲座期间主动发言,在提问环节更是积极的问出自己的问题,台上的主讲人也拿出了十二分的耐心与热情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相信经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对自身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对未来的求职道路也会不再迷茫。

mmexport1525264738532 mmexport1525264723507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