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电子学院“E气风发,勇往直前”研究生党支部系列活动之篮球赛

时间:2018年05月16日 09:00:16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强党支部之间的联谊互动,带动大家积极参与体育活动,增强体魄,由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二年级党支部主办,研究生会承办,于513--515日,举办“E气风发,勇往直前”研究生党支部系列活动之篮球赛。

     比赛进行三天,初赛、半决赛以及决赛共8场。同学们自行组队报名,最终有8支参赛队伍,队名分别为:“陈独秀你坐下”队、“共产主义先锋”队,“地表最强”队,“红外纳米”队,“supreme”队,“北境之王”队,“X”队,“响应组织号召”队。参赛队员为“4+1”,即4男生和1女生,赛制采取44,中场休息时两队女生进行定点投球,在经过激烈角逐,精彩配合的比赛后“北境之王”队、“共产主义先锋”队、“地表最强”队分别获得了冠亚季军。

 比赛结束,由院党委副书记吕清华老师、研究生办公室闻雪梅老师、刘晓云老师分别为冠亚季军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

 在比赛过程中,大家都秉持着“以篮球之名义,赛电子之风采”的精神,赛出风度,赛出精彩,通过比赛加强了党支部之间、同学之间的互动,而且把十九大精神渗入到组织生活中,点滴中提高党性,在老师的支持和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本次篮球赛圆满落幕。

IMG20180513130624篮球赛照片IMG20180514125324IMG2018051512464320180515_133514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