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电子学院“E气风发,勇往直前”研究生党支部系列活动之拔河比赛

时间:2018年05月08日 10:51:0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为丰富我院研究生课外活动,增强党支部、研究生会、班级同学凝聚力,增强学生身体素质,进一步激发广大研究生参与校园文化活动的热情,在春光明媚的五四青年节,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E气风发,勇往直前”系列活动之拔河比赛,赛事组织由电子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负责。

20185412时,来自电子学院研究生八个党支部的96名选手们按时到达指定赛场,在裁判的组织下,有序地进行一场一场紧张激烈的比拼。选手们姿势都很到位,脚顶住脚,身体下蹲后倾,似乎所有的力气都凝结在这根麻绳上。场外围观的群众也很兴奋,一起喊着加油的口号,成为每支队伍不可或缺的力量。

经过三轮激烈的角逐,产生了一支冠军队伍,一支亚军队伍,一支季军队伍。研究生办公室的老师们为四支队伍颁发奖状。最后冠军队伍合影留念。拔河比赛讲究的是团结就是力量的精神,是“爱拼才会赢”的精神。一根麻绳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连接了团结友爱的精神。不论输赢,这次比赛所展现出的运动员精神,无疑是对青年节最好的献礼。感谢老师与同学的大力支持,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