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电子学院“与党同行”党日主题活动之“定格一瞬,洋溢青春”主题摄影比赛

时间:2018年05月07日 15:34:10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大力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展现我院师生的创新性创造性,用全新的互动的方式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二年级党支部开展“定格一瞬,洋溢青春”主题摄影比赛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全体老师以及研究生、博士生,联合5个教工支部共同举办。

本次活动收集的作品围绕党旗、党徽、党章、国旗,国徽等与“党”主题有关题材进行拍摄,从党的先进性,创新性入手,彰显党的勃勃生机,展现我院师生的风采。各支部推选代表将收集的照片进行整理,筛选出拍摄内容积极向上正能量并且符合主题的优秀作品,并进行评选。在众多作品中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作品分别为:“与党同行”,“‘章’程”,“壁画”)。

活动中大家积极踊跃报名参加,展现了电子学师生的创新性,拉近老师和同学间的距离。使大家共同监督了解我们党支部的活动,调动大家的入党积极性。对于党员,在活动中实践,使大家更主动的去提高党性,加强理论学习,同时也在活动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党与我同行教工-闻雪梅作品名称“章”程 (1)赵格格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