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电子学院举办“E路有你”经验交流活动

时间:2018年12月06日 10:54:22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了解保研、考研以及求职的前沿资讯,在吉林大学学生心理健康中心的指导下,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心理部联合本科生团委心理部于2018年12月4日下午6:00在唐敖庆楼D座314室,面向电子学院研究生以及本科生举办了“朋辈协力心理成长”系列活动之“E路有你”经验分享交流会。

     本次活动很荣幸地邀请到了保研进入吉林大学电子学院并且拥有丰富项目经验及志愿服务经历的尹悦鑫,以优异成绩获得直博资格的毕然,以优秀成绩考研成功的刘鲲鹏和李亚飞,创新保研的李俊豪以及求职经验丰富并被中电53所高薪聘用的张庆玲等六位优秀学生代表。在主持人钟嘉韵的引导下,演讲人一一上台分享自己的保研、考研和求职经历,他们以幽默风趣的方式给同学们传授自己的经验,分享学习过程中受到的启发,台下的听众们都聚精会神的聆听,纷纷拿出本子记录下重点。活动尾声还设置了提问环节,最后活动在学生代表与同学们之间的分享交谈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帮助同学们拨散了眼前的迷雾,明确了前行的方向,提升了学习的热情,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给同学们增加了学习的动力。同学们通过与高年级同学宝贵的交流,对研究生的学习生活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调节良好积极的心态,全面地认识自我,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制定科学合理的计划与目标,从而可以从容自信的面对之后的人生抉择与挑战。相信,未来同学们都能在自己所在的领域中大放异彩。

 

undefined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