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研究生支部召开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二)

时间:2019年04月02日 14:56:27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第一学生支部于2019年3月27日在唐敖庆楼D314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思文主持,主要围绕“两学一做”结合平时政治、纪律、品德、发挥作用等方面的表现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伊始,支部书记为大家强调了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的重要性,希望大家端正态度,从客观事实出发,积极参与。

随后,各支部成员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对于其他同学提出的问题,各位成员均虚心接受,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一定针对不足作出改进。

之后,支委发放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支部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并对评议结果进行记录。

最后,支部书记对会议情况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能够正视评议结果,对于查找的不足积极改正,长处继续发扬,在平时工作和学习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进性,争带头,当表率;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