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研究生支部召开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三)

时间:2019年04月02日 15:10:57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2019327日,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第一、第二党支部在唐敖庆D314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齐鹏嘉主持。

首先,本次组织生活会采用调查问卷的形式广泛征求党员、群众对学院党支部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及建议。本次一共发放调查问卷69份、收回69份,由齐鹏嘉将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反馈给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

其次,这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把问题找出来,并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以达到进一步提高自己,加强党性修养,更好的发挥共产党员先进性。

之后,支委发放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支部党员进行民主评议。经统计,评选出博士一支部姬兰婷、杨学莉、张馨元、齐鹏嘉、周婷婷、刘雨晴、王天双、国旗、李木天、姚梦楠、王子莹、寇雪莹以及博士二支部韩冰、王雪鹏、付秀燕、樊华、钱梦丹、曹嘉冀、王汞、岳圆圆、李嘉琪、王伟,共22名同志为优秀党员。

通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全体党员深刻查找了自身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营造了“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为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