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

时间:2019年04月02日 15:33:33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根据《吉林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的文件要求,2019年报考我院硕士研究生,通过学校初试成绩,生源较多专业的考生首先在报考专业中进行复试,优先进行院内相关专业调剂。

.全日制专业调剂只在学院内进行调剂录取,调剂专业如下:

物理电子学080901(全日制学术型)3

电磁场与微波技术080904(全日制学术型)5

生物医学工程085230(全日制专业型)5

.非全日制专业调剂接受第一志愿报考吉林大学的考生校内范围调剂,调剂专业如下:

电子与通信工程085208(非全日制)9

集成电路工程085209(非全日制)19

生物医学工程085230(非全日制)10

调剂考生必须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调剂考生的调入专业要与其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初试成绩符合吉林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基本要求:专业型(非全日制)总分310 政治45 外语45 业务一(数学)70 业务二90

.校内调剂考生,应由考生本人填报“校内调剂申请表”,盖章后送到唐敖庆楼D324,申请表截止日期20194311:00之前。过期视为自动放弃。

.所有调剂考生必须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进行网上调剂,否则无效。2019439点开放。

. 调剂复试

根据调剂办法,学院将对非全日制专业调剂录取的考生安排复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学院已建立2019级硕士研究生QQ群(群名:2019级本硕博保研考研,群号:694697862),请申请调剂的考生尽早加群(备注非全日制+姓名),群内会第一时间公布复试信息等。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