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朋辈协力•心理成长”系列活动之 “飞鸽传福四院联动”心理立项活动

时间:2019年05月20日 14:35:9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弘扬书信文化,传递四院真情。为了给忙碌于学习和科研的同学们提供丰富课余生活的机会,增进彼此的沟通,结识更多的朋友,在吉林大学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的号召下,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于近期展开了“朋辈协力·心理成长”系列活动之 “飞鸽传福四院联动”心理立项活动。本次活动由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院和本科生院主办、策划,数学学院、计算机学院、法学院协办的一场新颖的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研究生和本科生两部分进行,研究生由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朋辈心理辅导员侯梦瑶,计算机学院朋辈心理辅导员梁琪,数学学院朋辈心理辅导员柏雪,法学院朋辈心理辅导员郭晓宇;本科生部分由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朋辈心理辅导员薛珊珊,数学学院朋辈心理辅导员谢傲琪来负责完成。

活动首先在本科生中开展,搜集个人在学业、生活或未来等的困惑,由朋辈心理辅导员汇总整理,以备研究生应用。同时,采用“一对一”的形式,在无记名的学号中抽取自己将要祝福的同学,并在信纸上写下对素未谋面的师哥师姐的祝福。随后,在研究生中开展,解答问题并按照收到的祝福信上的学号给予回复。

通过此次活动,为忙碌于学习和科研的同学们提供丰富课余生活的机会,增进彼此的沟通,作为大学生活回忆难忘的一部分,象征生命与青春、热情与活力,纪念我们的纯真年代,同时也为日后的学习、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此次活动还旨在加强各学院、校区之间的交流,创造更多的合作机会,为同学们提供更多丰富多彩的时光。虽然信的两端是素未谋面的两个人,但是每一个文字都雀跃着青春的符号,简单的祝福给大家带去无限的动力,传递着温暖。愿每一位吉大人都能够在轻松温馨的环境下,不断进取、成长。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