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2020年“朋辈协力·心理成长”系列活动——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我与吉大的100天”活动

时间:2020年11月20日 10:06:43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为了帮助电子学院2020级新入学的研究生适应新阶段的生活,摆脱新生困惑、焦虑的情绪,帮助他们快速的融入研究生生活,在校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的指导,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20年11月15日至11月19日面向2020级电子学院全体研究生开展了“朋辈协力·心理成长”系列活动之我与吉大的100天征文活动。

活动以学院朋辈心理辅导员阎冠文消息通知开始,在线上向同学们征集以“我与吉大的100天”主题为的优秀作品。征集的稿件的形式可以是文字也可以是图集,主要是记录自己入学以来的心路历程,心理变化,以及在学校生活的点点滴滴同学们在规定的时间之内将稿件发到了朋辈心理辅导员的邮箱中,最后确定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的获奖名单,同时准备了奖品奖励积极参加活动的同学。

活动一经发布,同学们都积极响应并提交了大量的优秀作品。通过本次活动,增强学生们的入学融入感,使同学们减轻了入学的困惑和迷茫,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来表达自己入学以来的心情、回顾自己在学校的学习生活。也通过这个活动学院了解了学生们的心理健康状态,在日后的工作中,可以分区域、有重点的进行专项心理服务和帮助,促进电子学院研究生同学们的身心健康。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