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讲述身边抗疫故事” 主题党日活动-博士第二学生党支部

时间:2022年06月08日 15:24:15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大力宣传身边党员和师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进事迹、感人故事与崇高精神,不断增强广大党员归属感、荣誉感和使命感,持续培育、挖掘和丰富吉大精神新内涵,2022年5月26日19时,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第二学生党支部联合行政党支部开展“讲述身边抗疫故事”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博士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都聪主持,博士第二学生党支部的全体学生党员和行政党支部的全体教师党员共同参会。

首先,博士第二学生党支部中四名志愿者代表依次分享了自己的抗疫故事。张丹同志生动讲述了自己在文苑九公寓志愿工作中的辛苦与感动,展示了自己用积极心态面对困难的心路历程。毕然同志讲述了自己担任南苑五公寓A区楼层负责人的经历,分享了作为负责人在管理工作上的经验,表达了自己迎难而上、不怕辛苦的态度。王立成同志讲述了自己作为文苑七公寓内唯一电子学院志愿者的工作经历,充分展示了身为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李泽政同志分享了自己在文苑四公寓担任志愿者的经历,表达了自己坚持将抗疫工作进行到底的决心。随后,行政党支部吴志发老师肯定了电子学院志愿者们优秀表现,赞扬志愿者们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100周年的重要讲话精神,展现了新时代莘莘学子爱国、爱党、爱校的荣誉观,团结互助的集体观,舍小家为大家的牺牲观,体现了合格党员的责任和担当。最后,院行政党支部书记吴志发老师强调,广大党员应当学习志愿者们的先进事迹,终身树立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引领意识,做合格的优秀共产党员。

全体党员通过本次党日活动体会到了越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党员作用的发挥越是关键。党员们表示应当用实际行动实现“一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继续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工作,配合学校的防疫工作,争取早日回归到正常的校园生活。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