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2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时间:2022年09月03日 17:10:15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为了使同学们尽快了解学院情况,融入学习生活,我院于2022年8月31日14:00举办了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本次讲座采取线上形式进行。会议由研究生办公室主任闻雪梅主讲,研究生办公室刘晓云、矫鸥、德育助管以及2022级全体研究生和博士生参加会议。

  首先,刘晓云、矫鸥分别对研究生培养以及研究生学位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随后,德育助管对研究生培养标准、毕业学术成果要求和常用网站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闻雪梅老师对研究生管理要求,校、院奖助体系进行了介绍,并开展党团教育,对新生常见问题进行解答。

  此次会议帮助研究生新生熟悉研究生阶段生活,为同学们指点了迷津,引导同学们快速适应研究生节奏和氛围,在今后的学习生涯中奋发向上砥砺前行,为电子学院铸就新的辉煌。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