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实施细则(专项计划)

时间:2023年03月21日 18:30:0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一、专项计划考生名单

类型

考生编号

姓名

性别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专项

101833150190003

吴忠乐

085403

集成电路工程

二、复试方式

  我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统一采用线下现场考试方式。

三、复试工作安排

(一)考生提交资格审查材料

学院招生资格审查小组在复试前对考生的居民身份证、学生证、学历学位证书、学历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等进行严格审查核验,对不符合规定者,不予复试。

时间:2023年3月22日(周三)上午8:00-12:00

地点:吉林大学中心校区唐敖庆楼D314

材料如下:

1.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原件查验,复印件留存)。

2.往届考生毕业(结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原件查验,复印件留存)。

3.应届毕业生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原件查验,复印件留存)。

4.本科阶段定向就业培养的应届本科毕业生需提交定向就业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5.《吉林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附件2(本人手写签名)。

6.考生个人简历,附件3(排版在一页,体现个人综合素质,含个人证件照)。

资格审查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取消复试资格和录取资格:

资格审查不合格者;材料造假或不符合要求者;毕业证、居民身份证及复试表上的照片与本人不相符者;在读非应届毕业的大学生;与《吉林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及专业目录》所要求的条件不相符者。

(二)复试主要内容

1.复试主要考査考生的专业基础知识、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创新潜质、思想道德品质、外语听说能力等综合素养。

2.复试形式为面试。

(三)复试时间安排

2023年3月24日(周10:00

地点:吉林大学中心校区唐敖庆楼D318

五、复试成绩

1.复试成绩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对在复试中没有达到合格线的考生不予录取。

2.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结果不计入总成绩,但考核结果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3.复试结束后,复试成绩将在学院主页公示。

六、录取

根据《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中第五十八条规定:“在部队荣立二等功以上,符合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条件的,可申请免初试攻读硕士研究生”。考生复试总成绩单独排序,复试合格即可录取,并由学校单独下拨招生名额。


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年3月21日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