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E职相伴”就业主题活动——“成为最有价值的自己”就业指导讲座

时间:2023年05月24日 14:07:50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为了切实做好就业服务,有效利用校企合作资源,有针对性地指导解决学生的就业问题,523日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了“E职相伴”就业主题活动——“成为最有价值的自己”就业指导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先导科技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刘艳主讲,2021级研究生参会。

主讲人刘艳以“成为最有价值的自己”为主题,从如何清晰的认识自己、如何明确就业的方向、如何规划个人的职业生涯、如何精确的包装自己等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就业指导。现场通过测评、问答环节,教会同学自我定位,学会择业分析。之后,刘艳为同学们讲解了如何进行简历的制作,并强调简历一定要充分准备、有的放矢,逻辑清晰、干净整洁,资料详实、突出重点,个性定制、诚意满满。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得到了专业的就业指导,有助于个人正确定位,明确就业方向从而实现职业生涯规划,从而助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