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凝心聚力 勇E前行” 主题党课

时间:2023年05月24日 08:52:47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为了规范党员发展工作,保证新发展的党员质量,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5月19日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于唐敖庆楼D区314会议室开展“凝心聚力 E前行主题党课研究生办公室主任、辅导员闻雪梅主讲。全体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首先,闻雪梅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为题,从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及培养教育和考察、制定发展党员计划、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等6个阶段、29个工作步骤给同学们进行了详细地培训,并对特别需要注意的问题逐一进行解释说明。

随后,闻雪梅就往年党员发展经验,针对党员发展过程中涉及到的各类材料书写等内容部分,给大家分享了“吉林大学党员发展工作文书档案材料”规范书写模板,并对需要注意的细节做了强调。同时告诫各位同学要从书写格式到落款格式,从内容真实到真情实感,通过做好每一个细节工作,凸显本人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与信念。

最后,闻雪梅希望可以通过此次培训帮助广大同学进一步了解发展党员工作的程序及要求,同时勉励同学们要认真对待每一份材料,在党的培养教育下,通过不断地积累和提高,能具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能自觉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能拿着沉甸甸的材料,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