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正文

缅怀烈士主题征文活动

时间:2014年09月29日 17:21:0 发表部门: 研究生办公室 点击次数:

为使同学们更好地表达对烈士的赞扬之情,我院举办“追忆民族史,颂扬烈士情”主题征文活动。通过征文形式,唤起学生缅怀烈士的热情,掀起赞扬烈士的狂潮,引导学生以建设国家为自己责无旁贷的使命与任务!笔写情感,激发起同学们的爱国热情!

活动于9月28日下午16:00以团委人人主页发布通知,9月29日晚上22:00,停止接收征文,9月30日上午09:00,通知团委人人主页公布优秀征文及作者,提出表扬;在短短的一天时间里,收到很多征文,并且2012,级,2013级,2014级学生都有参加,文章深切的表达对革命英雄的赞扬之情,表现出当代大学生的爱国意识和民族热情。

通过此次活动,唤起学生缅怀烈士的热情,掀起赞扬烈士的狂潮,学习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提升学生的国家荣誉感和民族自豪感,明确自己的历史使命,继承革命传统,发扬烈士精神,国家荣誉感和民族自豪感得以提升;使一部分在大学生活中没有奋斗动力和精神支持的学生树立起个人理想,感恩前人,珍惜生活。增加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与历史使命感,有更强烈的愿望实现自己的梦想,为祖国和人民奉献自己的力量。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