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正文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公祭烈士活动

时间:2014年09月26日 17:09:0 发表部门: 研究生办公室 点击次数:

谁是最可爱的人?是部队,是战士,是为保卫祖国而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驱,在烈士纪念日,为牢记历史,缅怀先烈,2014年9月30日,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发起并组织了一场公祭烈士活动。

在长春烈士陵园革命先烈纪念碑前,左胸佩戴白花的活动人员,怀着沉重的心情肃立在宁静的广场上。随后,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开始了本次仪式,向革命烈士默哀、敬献花圈,表达了对先烈们最崇高的敬意和无限的缅怀之情。从呐喊中,同学们,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为探寻着烈士先辈的足迹,同学们还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那珍贵的图片资料、生平简介、烈士遗物,重现了抗美援朝战争、人民解放战争的真实场景,通过聆听烈士在革命战争可歌可泣的动人故事,同学们深切的感受到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青山遥遥,大江东去,烈士英名,永垂千古。本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了烈士的英雄事迹,使同学们的思想得到了革命洗礼,更是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弘扬了先烈的爱国精神,承接了先烈的民族英魂,加强了大家的历史使命感,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与信心。相信大家一定会秉承先烈信念,珍惜幸福美好的生活。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