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正文

本科生党支部会议

时间:2014年11月23日 13:43:0 发表部门: 研究生办公室 点击次数:

为了提高本科生党员的政治素养,加强党员的思想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的引领作用,11月22日晚7:00,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于唐敖庆楼第一教室举办了以“心系党政,争做先锋”为主题的2014-2015学年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会议。

主持人开幕致词之后,本次会议正式拉开序幕。党建部部长班雪峰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宣读入党誓词,坚定洪亮的宣誓声激起了每个人的爱国之心,为会议的顺利进行做了铺垫。会议进入高潮,与会人员分别就“日本解禁自卫队”等三个议题进行激烈探讨,活动议题囊括各类时事热点,同学们都各抒己见并踊跃发言,场上气氛活跃。会议以“热词大释义”、“红歌猜猜猜”等精彩游戏穿插其中,在活跃气氛的同时,也让党的精神更加深入人心。会议接近尾声,党建部王春雪用一首《国家》将全场气氛推向最高潮。至此,本次会议圆满成功。

此次会议不仅加强了学生党支部的思想、学风建设,而且增强了大家对党的认识、加强了同学间的凝聚力。同学们在会议中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爱党爱国之心,相信他们一定能坚定脚步跟党走、心系党政、为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明天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