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正文

第十一期国情理论讲习班结业考试

时间:2015年05月18日 16:50:0 发表部门: 研究生办公室 点击次数:

为了加强当代大学生思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激励学生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制度自信、理论自信。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为中国梦努力奋斗。五月十七日下午六时三十分唐敖庆楼第一教室,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了第十一期国情理论讲习班结业考试活动。

考场内整齐地排列着桌椅,屋顶投下的一束束灯光打在桌面上,令整个考场显得更加严肃,同学们都聚精会神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回想着近日的所学所思。此外,场内还有三个监考人员和两个活动主持人员,他们各司其职,考试开始前监考人员大声宣读老师要求,严明考试纪律。随后,工作人员开始分发试卷,考试正式开始了。同学们认真的翻看了一遍试卷便开始了奋笔疾书,整个考场针落可闻。再看同学们的表情,有时似是成竹在胸,有时则是眉头紧皱。但每一个人都认真严肃,充分了表现其对这次活动的重视,也显示出了本次国情理论讲习班带给其的深刻影响。思考的时候时间总是过的飞快,转眼间半个小时过去了,洁白的卷面上早已经布满了或娟秀或方正的文字。这时,活动主持人员宣布考试结束,同学们立刻停下了手中的笔,本次活动也就此落下了帷幕。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加强了对中国国情的认识,与此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的政治素养和思考能力,为同学们指明了今后奋斗的方向,国情理论讲习班顺利结业。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