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正文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大三年级一支部民主评议支部会议

时间:2016年06月01日 13:50:33 发表部门: 研究生办公室 点击次数:

2016527日中午,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大三年级一支部在唐敖庆楼D314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民主评议会议。全体支部成员共计19人到会18人(1人因病请假)及4名党外人士作为民主测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党支部副书记下发《民主评议党员互评表》及《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支部成员依次进行自我评价发言,在发言中,大家都对照民主评议的内容,根据自身的情况,事实求是地总结出自己加入党组织以来的突出表现以及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方面存在的问题。言辞恳切,几名同学表达了自己存在专业知识掌握不牢固,学习成绩不够突出等方面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在每名党员进行自评发言的同时,其他成员根据其发言及日常表现进行了互评和民主测评的记录。

 同学发言结束后,党支部书记宋高峰老师进行了自我评价及总结发言。宋老师指出:“此次民主评议党员的活动是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重要措施,是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一项重要内容。在以后的会议中,我们都要与此次会议中的表现一样,从自身角度切合实际地谈问题,拒绝空话套话,将一切落到实处。”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认真学习了“两学一做”精神,扎实而有效开展的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使同学们将视角移到自身,着力解决自身问题,同时学习其他同学的长处,相互督促,共同进步,进一步提高了党性觉悟,强化了宗旨观念,为年底高标准、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年级一支部

2016年5月28日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