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正文

中共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的决定

时间:2016年07月06日 14:50:0 发表部门: 研究生办公室 点击次数:

各党支部:

   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弘扬正气、激发干劲,激励全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进一步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履职尽责、创先争优,经支部推荐,党委讨论,决定授予郭树旭等61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董鑫等19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微电子学系党支部等4个党支部“先进党支部”称号。

  这些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是我院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党支部的突出代表,他们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崇高精神催人奋进、榜样力量令人鼓舞。学院党委希望,受表彰的全体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以此为新的起点,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争创佳绩、再立新功。

  学院党委号召,广大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全院党支部要向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学习。学习他们坚定理想信念的政治品格、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公仆情怀、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甘于奉献的优良作风。从而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增强大局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勇于担当。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更扎实的工作,为学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名单.docx

 

 

                 中共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6年7月6日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