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正文

教育部直属高校党建工作联络员来我院开展联络工作

时间:2021年05月24日 16:12:56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2021521日,教育部直属高校党建工作联络员、东北林业大学原党委书记吴国春同志来我院开展联络工作。

会前,院长卢革宇、党委书记蔡志刚陪同吴国春同志参观了学院院史馆暨高鼎三院士纪念室。随后,吴国春同志列席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会上,蔡志刚书记对吴国春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学院领导班子根据会议议题,就学院“三重一大”有关事宜进行会议研究,逐一表决。

教育部党组建立直属高校党建工作联络机制,于2019年启动。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重要论述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第26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要求。联络员已是第二次列席我院党政联席会。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