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正文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时间:2022年03月11日 11:26:40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2022年3月8日,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刚、党委副书记孙瑜、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述职评议考核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纪委书记孙长轮主持。

会前,按照《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校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和学院党委的要求,学院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实际情况,认真挖掘,深入思考,发现问题,形成报告总结,并交由学院党委统一把关审核。

会上,17名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3名党支部书记参加书面述职,1名党支部书记提交工作总结。本次述职各党支部书记主要从“成绩清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三个方面展开,细致梳理了本年度支部内党建工作的完成情况,认真总结了工作成效,并结合查摆的重点问题和内部反馈意见,分析原因,提出措施,郑重提出整改方向。每人述职完成后,蔡志刚书记逐一对该支部工作开展及述职情况进行有针对性地点评,点出不足,指出方向。

现场述职结束后,党委书记蔡志刚对述职情况进行总结,对各党支部一年以来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并对接下来一年的党支部建设工作作出四点部署:一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我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提升凝聚力和创造力,不断增强主动担当、主动作为的意识,干出成效、干出实绩,切实把党性修养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进取动力;二是进一步强化意识形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并时刻与在外学习、工作的党员保持联系,及时掌握思想动态;三是进一步强化“双高”入党,加强党的自身建设,提高党的战斗力,对于“双高”人员要主动出击,培养要积极,发展有目的,不断扩大入党积极分子队伍,为发展对象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四是进一步强化党员教育,做到宣传教育与严格要求相结合,丰富、创新教育模式,学思悟践,以学促干。最后,希望各党支部要切实担负起教育、管理、监督党员的神圣职责,把支部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团结动员群众的坚强战斗堡垒,不断提升组织力,持续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