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正文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年04月16日 10:53:6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4月14日上午,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薛徽,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指导组组长周岩松、副组长傅强,党建工作联络员孟繁二参会指导。学院全体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刚主持。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等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会前广泛征求师生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听取意见和建议,撰写发言提纲,为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

会上,蔡志刚同志首先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度的检视和剖析,随后,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逐一进行了检视剖析,实事求是、深刻自省,细致梳理问题、查摆原因,并针对性的提出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之间开诚布公、从严从实地从工作上、思想上、党性上对彼此开展了深入批评,既有敢于揭短亮丑的勇气,又有诚恳帮助同志、维护班子团结的决心。

随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薛徽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紧密围绕会议主题,认真开展对照检查,整改措施务实可行,开展批评真诚坦率,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同时强调,一是持续抓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二是持续抓整改落实,对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相互批评的意见,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间,落实整改责任;三是持续抓长远发展,把立行立改与形成长效机制结合起来,把整改中好经验、好做法,加以规范和推广。薛徽同志进一步强调,现在已经进入疫情防控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要统一思想,充分认清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鼓足干劲,在疫情防控封闭管理期间,切实做好广大师生的关心关爱工作。

最后,蔡志刚同志对学校指导组的真切关怀和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领导班子将不断加强自身见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明确努力方向,认真落实整改任务,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发扬斗争精神,结合学校和学院的具体工作,将整改目标落实到“十四五”发展规划上、落实到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上,脚踏实地,尽职尽责,团结一心,共同推进学院和重点实验室的事业,不断取得新的发展和进步。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