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精彩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精彩活动 > 正文

“E心同行,战疫必胜”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抗疫特辑(二)——师生齐心抗击疫情

时间:2022年03月15日 08:53:52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在接到学校防疫指令后,我院党委果断行动,迅速布局,精准开展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多次致电关怀校园内师生状况,了解学生需求,采购紧缺防疫物资,切实解决师生困难。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孙长轮、党委副书记孙瑜以及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第一时间到岗到位,陪伴学生检测核酸,组织发放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心理疏导,把防控的责任扛在肩上,把学生安危放在心头。学院67位本科生全责班主任全覆盖开展线上班会,了解同学们学习生活情况,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收集学生意见建议,叮嘱学生们注意自我防护,用心守护学生。

一时间,志愿者变成学生们最热爱的称呼,四百余名公寓楼志愿者迅速到位,投入到搬运物资、分配一日三餐及饮用水工作中,全力为校园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属于自己的力量;学生党员充分发挥骨干作用,“我是党员我先上”,到最辛苦的岗位上去服务同学,搬送物资、科普防疫常识,把汗水洒到公寓的每个角落。学生干部充分发挥骨干作用,组建服务小组、协助辅导员打好配合,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疫情阴霾终将散去,春暖花开必将到来。没有一个寒冬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必将以坚定的信念,必胜的决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