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内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

时间:2017年12月05日 20:05:36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学院党委拟对近年来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涌现出来的优秀个人予以表彰。

一、评选表彰范围

  本院研究生导师、全责班主任、党政干部、研究生管理人员、辅导员

二、基本条件

1.具有优良的政治思想品质,作风正派,群众威望高;

2.有较高的政治理论素养,熟悉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业务,善于做师生员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在指导学生、凝聚人心、繁荣文化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3.积极探索思想政治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积极组织、参与学院党委开展的教职工、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创新活动,在思想政治工作方面取得突出成绩;

4.积极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理论研究,在上一年度内公开发表过思想政治教育论文(须为独立作者或第一作者)的优先。

三、评选限额

  优秀导师2名,优秀班主任2人,先进个人2人。

四、评选表彰步骤

  (一)提名评选(12月8日下班前)。由研究生办公室提名优秀导师候选人5人,教务办公室提名优秀班主任候选人5人,党委办公室提名先进个人候选人4人。在汇总对各类表彰对象提名意见,并在资格审查无异议的基础上,集体评选确定拟表彰对象和向学院推荐对象。

  (二)考察公示(12月15日前)。学院党委将对拟表彰和推荐的个人进行考察,予以公示。公示无异议的,对相关人员进行表彰。

 

  联 系 人:孙瑜

  联系电话:85168413

  电子信箱:sunyu2009@jlu.edu.cn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2017年12月6日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