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内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年专职教师招聘启事

时间:2018年05月02日 09:22:36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年专职教师招聘启事


由于工作需要,经学校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批准,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含集成光电子学国家重点联合实验室)将有关2018年专职教师招聘事宜公布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修养,有强烈的责任心和事业心,热爱高等学校教学和科研工作;

2、在电路与系统、电磁场与微波技术、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物理电子学、生物医学工程及相关专业获得博士学位。原则上要求为部属高校应届博士毕业研究生,且初始学历为部属高校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内(不含独立学院)本科毕业并获学士学位。优先考虑电路与系统、电磁场与微波技术、生物医学工程等相关专业的博士毕业生;

3、语言表达能力较强,能够承担本科生和研究生的课程讲授任务;

4、科研方向明确,科研成果突出,具有较强的独立科研能力。

二、相关待遇

招聘的博士毕业生按照吉林大学相关规定执行,博士应届毕业生应以“师资预留博士后”身份进入吉林大学博士后流动站,出站考核达到学院相应标准的,正式办理入职手续。具体参见《吉林大学博士后招收管理暂行办法》。

三、应聘材料

1、求职简历(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学习和工作经历、外语及计算机水平、参加教学情况、获奖情况、专业知识水平和科研情况、自我综合评价);

2、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相关外语成绩原件及复印件、发表的科研文章原件及复印件;(上交材料复印件不退还本人)

3、硕士和博士研究生期间的主要研究内容简介。

四、时间安排

请应聘人员将本人求职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于2018623日前报送到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务办公室,并将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学术及教学考核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何艳

联系电话:0431-85168415

邮箱:jluheyan@jlu.edu.cn

地址:吉林大学前卫南区唐敖庆楼D339房间


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52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