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内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科招聘专职教师启事

时间:2018年05月10日 09:26:51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由于学科发展和工作需要,经学校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批准,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拟招聘生物医学工程学科专职教师1人。现将有关招聘事宜公布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修养,有较强的责任心、事业心,热心于科学研究和高等教育事业。

2、在国内、外知名高等学府或科研院所从事生物医学工程领域的相关研究工作5年以上,取得了突出的创新性科研成果,具有良好的学术声誉和一定的学术影响力。原则上应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3 语言表达能力较强,能够承担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本科生和研究生的理论课教学工作。

4、具有较强的组织和管理能力,具备组建科研和教学团队、指导和培养生物医学工程学科青年教师的能力。

二、应聘材料

1、求职简历(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学习和工作经历、科研和教学经历、学术奖励情况、学术成果的第三方评价情况、自我综合评价等);

2、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代表性学术论文(10篇以内)原件及复印件、以及其它学术成果和学术奖励的证明材料等。

三、时间安排

  请应聘人员将本人求职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于2018514日8点前送到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务办公室,并将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考核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何艳

  联系电话:0431-85168415

  邮箱:jluheyan@jlu.edu.cn

  地址:吉林大学前卫南区唐敖庆楼D339房间


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510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