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内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暑假期间教师(含博士后)离长要求的通知

时间:2020年07月06日 10:31:26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各位老师,您好: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教职工和学生要学习掌握个人防护知识,暑假期间尽量减少外出,原则上不前往国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不跨省域长途旅行。外出时须严格遵守目的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如教师(博士后)必须离长,应当在离长前至少提前3天向学院张景林副院长或重点实验室吕清华副主任请假,上交请假条(可以是签名的纸件,也可以是带有手写签名的电子版),写明离(返)长时间、事由、出行地点、交通工具及随行人员等信息,同时应准确填写离(返)长登记备案表,学院将定期核查每位老师的行程码信息。

所有人员经批准后方可离长,对于没有请假,或请假内容与实际出行信息不相符的相关人员,学校和学院将根据有关规定进行问责。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集成光电子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202074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