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内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科学工程学院领导慰问留校学生

时间:2021年02月11日 16:53:56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2月11日,农历除夕,电子科学工程学院院长卢革宇、党委书记蔡志刚来到实验室,看望留校学生。副院长徐淮良、党委副书记孙瑜、研究生辅导员闻雪梅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本年度留校度过春节学生人数较多,均因疫情原因、科研任务或毕业需要等原因无法返乡。虽是除夕,但大部分留校同学仍在实验室继续开展相关科研工作。活动中,卢革宇院长首先假期留校的同学表达学院的慰问以及节日的问候,他结合自己留学经历,表示由于疫情和科研等原因,同学们无法返乡,是难得的经历也是历练,鼓励同学们以梦为马、奋发图强,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用勤奋和刻苦为青春增色添彩,在科研方面做出更大成绩,为所研究领域贡献更大力量。

随后,蔡志刚书记为本命年的3名同学送上专属礼物。最后,与会领导为留校学生发放新年礼物及红包。

据悉,除夕当天,留校学生的导师们也作了充分准备,有的导师为学生准备充足物资,有的导师邀请学生到家中,共度新春佳节,同过暖心吉祥年。

2CB5E1

2E0F5C

18842F

241F65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