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内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年04月16日 19:49:58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2021416日,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会,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蔡志刚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孙瑜带领参会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领悟讲话精神。随后,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纪委书记孙长轮解读《关于在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方案中明确党史学习教育从“学”、“研”、“讲”、“行”四个层面开展,成立工作小组,以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面向全院党员,覆盖全体师生,针对不同群体的不同特点,细化学习教育任务,贯彻落实学习要求。

最后,蔡志刚指出,在建党100周年这样一个时间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意义,我们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结合历史实际学党史,结合深入体会思党史,结合具体工作用党史。学院各个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的方案要求,抓好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认真理解,努力践行。并提出三点具体要求:第一是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这项工作是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推进自我革命、提升能力素质的重要过程,是传承发扬红色基因和奋斗精神的内在要求,是着力建设“双一流”学科和高水平院校的具体需要。二是要坚决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学习感悟落到实处。三是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党史学习教育要贯穿全年、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深入开展有层次、全覆盖、见效果的学习培训,要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党员领导干部要扎实做好引导组织工作。

本次会议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的动员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后,参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端正态度、鼓足干劲、踏实学习、勇于创新,继承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实实在在的学习成效推动新时代高校育人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光辉历史时刻。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