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内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上海维安半导体有限公司与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交流会

时间:2021年04月19日 10:31:12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202148日下午,上海维安半导体有限公司事业部总监、我院2001级校友赵德益一行来到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就校企合作事宜展开交流。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陈占国、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孙长轮、党委副书记孙瑜、微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李贤斌参加会议。

首先,陈占国、孙长轮对上海维安半导体有限公司的合作意向表示支持与肯定,对校友回家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情况进行简要介绍。随后,赵德益就公司情况及技术需求进行阐述,并表达了公司总经理、我院2001级校友苏海伟对学校、学院发展的关切及期望反哺之情。双方对奖学金设立、校企交流、科研合作实习基地建立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共识。

据悉,上海维安半导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在上海、西安、无锡、台湾设有研发中心,研发人数超过200人。主要从事电路保护、功率半导体及混合信号IC生产研究,是国内规模最大、品类最全的电路保护器件厂商。经过十余载耕耘,在保护器件市场领域公司份额占比已成功跻身国内前三的位置,超结MOSFET的市场份额占比已跃居国内前三,中低压MOSFET和模拟IC领域拥有多款竞争力产品,多项技术位于全国行业领先水平。客户覆盖安防、网通、消费类电子、显示行业、汽车电子等各行业。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