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内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上海维安半导体有限公司奖学金捐赠暨维安校园科技俱乐部揭牌仪式

时间:2021年06月05日 14:00:0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2021年6月2日,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唐敖庆楼D314会议室举行了上海维安半导体有限公司奖学金捐赠暨维安校园科技俱乐部揭牌仪式。上海维安半导体有限公司总经理、我院2001级校友苏海伟,事业部总监、我院2001级校友赵德益,我校校友基金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丁连涛,我院院长卢革宇,副院长陈占国、张景林,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孙长轮,院党委副书记孙瑜,微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李贤斌出席本次活动。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蔡志刚主持。

蔡志刚首先对上海维安半导体有限公司代表、我院院友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院长卢革宇致欢迎辞,对苏海伟、赵德益两位校友回到母校表示欢迎,并对上海维安半导体公司的慷慨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卢革宇介绍了我院优秀的师资队伍与学科建设情况,强调了我院“三全育人”取得的成绩,希望与上海维安半导体公司加强合作,协同育人,为社会和国家培养更多半导体事业的可用之才。

随后,苏海伟总经理致辞,他对学院的倾心培养表示感激,对一直支持公司发展的校友表示感谢,同时表达了与学院不断深化合作的美好愿景,希望双方能够凝心聚力,为我国的半导体事业贡献力量。

仪式上,苏海伟、丁连涛分别作为公司、校方代表签订捐赠协议,公司总监赵德益向我院捐赠支票,副主任丁连涛为公司颁发捐赠证书。

最后,苏海伟与卢革宇共同为“维安校园科技俱乐部”揭牌,校企双方合作项目正式落地。

本次仪式激发了我院学生的学习热情,激励广大学生站位要高、目光要远,努力练就一身过硬本领。同时,本次活动是我院进行校企合作的一个良好示范,坚定了我院进一步发挥校友力量、加强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决心与信心。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