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内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吉林省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及团队补贴项目考核组到我院调研

时间:2021年12月14日 09:02:3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12月10日,吉林省人社厅专家和博士后工作处处长王一岷一行来我院就吉林省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及团队补贴项目考核工作开展调研。院党委书记蔡志刚,吉林大学唐敖庆讲座教授孙洪波,集成光电子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吉林大学区主任陈岐岱,以及校人才工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施展、副主任蒋磊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施展常务副主任主持。

首先,蔡志刚对王一岷处长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就学院人才队伍整体建设情况进行汇报。陈岐岱从孙洪波教授柔性人才任职情况、学校支撑保障情况、聘期内主要任务完成情况以及超快光电子团队建设情况等四方面,向专家予以汇报,并由孙洪波对考核组相关问题进行逐一进行回复及解答。

随后,王一岷对孙洪波个人及团队所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深入介绍了我省支持人才发展的若干政策,表达了我省立足于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赋能,聚焦人才关心关注的重点和整体人才环境优化的工作重点和决心。

会后,考核组对考核相关材料进行审阅、整理,并参观了团队实验室。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