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电子学院研究生“E职相伴”系列活动之2016中兴捧月蓝剑之路挑战赛

时间:2016年06月06日 16:36:14 发表部门: 研究生办公室 点击次数:

——暨吉林大学中兴“兴人类”俱乐部圆满成立


为帮助同学们适应竞争激烈的就业大环境,给学生提供与公司高管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在2016年6月5日晚上18:30,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牵头主办,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独家赞助的中兴宣讲(吉大站),在唐敖庆楼D314教室隆重举办。本次宣讲会以“中兴捧月,蓝剑之路”为主题,邀请到中兴通讯副总裁徐德君作为主讲嘉宾。另外,到场的嘉宾有第二营销事业部招聘总监李秀珍女士,东北华北区校园招聘总监魏冰洁女士。

经过主持人简短介绍后,徐德君老师伴着大家热情的掌声走上讲台。首先,徐老师从通讯行业的发展大形势讲起,客观分析了现阶段通讯行业对人才的需求,介绍了中兴通讯的发展理念以及对人才的渴求欲望,鼓励大家要大胆尝试,不断突破自己、挑战自己。随后,徐老师向大家介绍了2016年中兴捧月系列赛事,从软件编程到人工智能,给广大编程及人工智能相关的爱好者提供了展示的平台。同时,徐老师还向大家介绍了蓝色经理人之路的活动,现场对特别优秀的同学进行了面试,为优秀学子提供最大的就业机会。

徐老师幽默风趣的讲解,诠释了中兴通讯兼容并包的理念,给予了同学们很多鼓舞,引来现场阵阵潮流般的掌声。会场座无虚席,有很多同学站着听完了整场宣讲。中兴通讯还贴心地为大家送上了手持小风扇,作为小礼品,在炎炎夏日给大家带来了暖心的清凉。活动结束,进行了现场收取简历的环节,并提示大家会后在网站注册简历。

本次活动的圆满结束,表明吉林大学中兴“兴人类”俱乐部即日起正式建立。作为由中兴通讯公司和招生就业处共同发起的、学生独立运作的、非营利性的学生社团组织,以中兴通讯的技术和研究力量为依托,搭建深入的沟通交流和相互学习的平台,象征着学生与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沟通的桥梁,中兴俱乐部会继续为大家带来最新的产业前沿以及应聘信息。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