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内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南京经开区与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校地工作交流会

时间:2021年04月19日 10:32:54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2021412日下午,南京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科技镇长团团长周华一行人来到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就校地合作前景展开交流。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集成光电子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张宇教授,院长助理沈亮,吉林大学吉林市研究院院长、我院博士生导师张大明教授以及贾志旭副教授参加会议。

首先,张宇对学院基本情况、人才数量、科研体量做了简要介绍;张大明对学院的科研情况和主要研究方向做了重点阐述,学院目前在先进传感材料与传感器、红外气体传感技术、光电子学等领域成果颇丰,这些科研成果也将在未来社会智能化发展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随后,南京新港高新园办公室朱瑞敏副主任介绍了开发区企业落地孵化的新形势,南京新港高新园招商部部长张帆针对前来南京开发区投资创业、拓展事业做了详细的阐述。最后,周华副主任对洽谈内容进行总结,并希望校地能够协同创新,共谋发展。双方就“开创智能新时代、合作共赢谋发展”这一主题达成友好共识,在“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力求突破和进步,为开创“中国智造”新局面而不懈努力。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集成光电子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以便推进后续相关工作开展。




关闭

手机版